青锦

名字是丹青眷起的,来源于山隐隐绕天涯,怎觅青鸾信。山茫茫淹海角,南寻锦鲤书

【all澄】今天江小公子被拐走了吗?

江澄澄归大家

全员ooc

忘羡粉离开

江厌离性转

想拐走江澄澄,没门!


江家要开清谈会,其他三大家族纷纷带着自家儿子前往,江宗主江枫眠带着自家儿子在迎客。


江枫眠抱着江澄,江澄双手拿着一块糕点面,小口小口的吃着。


“阿爹,他们什么时候来啊,阿澄等着小发发都要谢了”小江澄抬头看着自家阿爹,鼓起腮帮子,像个小奶猫一样软萌软萌的。


我儿子怎么能这么萌!!!江枫眠看的都快萌化了。


“阿澄,等累了就回去休息吧”江枫眠低头看着江澄。


“如果阿爹是手酸了,那就放阿澄下来”江澄抬头扬起一张笑脸对着江枫眠,江澄以为自家爹爹是有点累了,就想让阿爹放他到地上。


江枫眠瞬间萌化了,我的儿子就是乖巧可爱,不过江枫眠怎么会放江澄下来,要是被某个姓魏的小子拐走怎么办。


刚好蓝家和金家的人来了,蓝家一片披丧戴麻想办丧事一样,金家一片金灿灿晃的眼睛疼,还是江家紫衣好,小江澄如是想到。


“阿澄,记得叫叔叔”江枫眠抬手摸着江澄柔软的发顶。


江澄点点头,但是为什么他们走的这快啊,一下子就到面前了。


江澄眨巴眨巴大大的杏眼,用软糯糯的声音说


“叔叔好”


蓝启仁和金光善对着江澄点点头,不过后者伸手想摸摸江澄的头,江枫眠温和的后退一步,表示:你个花天酒地的,别碰我可可爱爱的儿子!


蓝启仁看了眼站在身侧的蓝涣和蓝湛,示意:3阿涣,阿湛能否摸到阿澄就靠你们了。


江小公子怎么这么可爱啊,叔父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办到的。蓝涣点点头,不过阿湛你一直看着你阿澄干嘛,那是你嫂子!


蓝涣看着自家弟弟,瞬间明白了蓝湛要说什么,便要蓝湛住口可是慢了一步。


“妹妹”


江澄长着细眉杏目,皮肤白净,整个一粉雕玉琢,比那些世家小姐不知道漂亮了几十倍。


“不是妹妹,阿澄是蓝孩纸”为什么一个两个都认为我是女孩子,尤其是那个魏婴,总是叫我师妹,是不气眼睛瞎了。


江澄鼓起腮帮子,大大的杏眼看着蓝湛,像极了被踩到尾巴的小奶猫,整个人都是奶凶奶凶的,可是在这一干人眼里可爱的不要不要了。


“哦”蓝湛垂眸,周围气压慢慢降低,明显的不高兴。 


江澄撇了蓝湛一眼别过头去,别扭的说:“不过你可以叫我阿澄”才不是因为这个小哥哥长得很好看,阿澄才安慰他的。


蓝湛听到,一下子抬起头,琉璃色的眼睛亮亮的,就像看见了胡萝卜的小兔子,开口却被自家哥哥打断了。


“湛……”


“阿澄叫声哥哥好不好?”蓝涣像极了一只笑面虎。


“唔,涣哥哥,湛哥哥,”江澄食指轻点嘴唇,大大的眼珠子,滴溜溜转着似乎在想一件很重要的事,脆声声的喊道“轩哥哥!”


等会儿,混入了一只金孔雀!!!


江澄挣扎着要下来,江枫眠不放,可奈不住江澄卖萌,坚持了一两息,就把江澄放了下来。

江澄脚一沾地就向金子轩跑去,还不往向金夫人行礼。


“金伯母好!”


“阿澄真乖”金夫人微微弯下身子,伸手摸摸江澄柔软的发顶,但是摸了没几下就被自家儿子挡住了。


金子轩背对着自家娘亲,手里端着个四四方方的金丝楠木做的盒子,还镶了金边。


“阿澄,你看看”金子轩打开盒子,里面全是荷花酥。


金子轩早在几天前就见人定做这荷花酥,就是为了哄江澄开心。


“荷花酥!这些全部都是给我的!?”江澄一脸的不可置信,毕竟这荷花酥可不好买。


“当然是给你的”金子轩关了盒子“你不要,我就给子勋了”别过头去,关上盒子,昂着头就等着江小猫上钩。


在莲花坞谁都知道,江澄最喜欢的甜食就是荷花酥了,只要你惹江小公子生气了,只要一盘荷花酥,稍加哄一哄,保证江小公子看在荷花酥的面子就立马气消了。


“要,我当然要!!!”那可是荷花酥诶,怎么能不要!而且还那么多!江澄接过装荷花酥的盒子,转身就装进自己随身乾坤袋中,生怕金子轩反悔。


蓝湛和蓝涣在心里默念几遍记下,后来江澄来蓝家求学,每天中午或者下午都能收到一盘荷花酥。


蓝启仁和金光善已经被请进去了,金子轩,蓝湛和蓝涣,被江澄带着参观莲花坞,金夫人去找虞夫人了。


江澄带着人走过九曲回廊,还介绍莲花坞的景色,不一会儿就看见江厌离在前方等着,江澄冲江厌离招招手。


“哥哥!”


江厌离走到江澄身边,看见了金子轩牵着江澄的手,以及蓝湛和蓝涣能杀死金子轩的眼神。


“阿澄,这两位是?”江厌离表面温柔,背地里实则在想怎么除掉这一只孔雀,两只兔子,是清蒸呢~还是红烧呢~,还是直接烤了呢~


“云深不知处的蓝湛和蓝涣”江澄介绍。


“原来是云深不知处的两位公子”江厌离行礼。


“江大公子”一定要跟江大公子搞好关系,不然澄澄就会跟别人跑了。


“阿澄,阿娘在找你”江厌离把江澄支开,因为他要好好修理这群“烦人精”,毕竟场面血腥不能让澄澄小天使看到。


“啊,那他们怎么办?”江澄微微抬头看着自家阿哥,眼睛亮亮的。


“他们就由阿哥来带着,阿澄快去找阿娘吧”江厌离收到了江澄澄的歪头杀,就差做西子捧心状了,江厌离摸摸江澄的头,顺手把刚摘的樱花别在发带显眼的地方。


“好,那就辛苦哥哥了”江澄抬头,转身向虞夫人的所在地跑去。


蓝曦臣看着江澄的背影,想了想,对江厌离“江大公子,叔父有话叫我转告虞夫人”


无非是让江澄做蓝家的儿媳,不过说好的蓝家人不打诳语了!!被菲菲,小爱,茉莉给吃了吗!!江厌离整个脸都快绷不住了,就差把蓝曦臣丢进莲湖里。


可是要是别的事怎么办!江厌离果断给蓝曦臣指路,蓝曦臣走上江澄走过的路,还顺带让江厌离看管蓝湛。


江厌离看着金子轩和蓝湛,眉毛一皱,脸黑的就差滴墨了“别打我家阿澄的主意,不然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”江厌离背后的火焰就差要实体化了。


“江大公子,放心我们不打阿澄的主意”我们只是馋阿澄的身子,毕竟你不馋江澄的身子你太监,金子轩竟然难得和蓝湛想到一起了。


“阿娘!”江澄扑进虞夫人怀里。


虞夫人心里一片柔软,柔声“阿澄,喜不喜欢阿娘啊?”废话,我儿子当然喜欢我了!


“阿澄,最喜欢阿娘了!”江澄扬起笑脸,眉眼弯弯,很是可爱,在旁边看着的藏色散人心里痒痒的,不知道比魏婴可爱了多少倍。


“紫鸢,给我抱抱呗”藏色很喜欢小澄澄,一直想抱抱,可是虞紫鸢不同意,生怕江澄被藏色拐跑。


“不给,”虞紫鸢抱紧怀里江澄,“你抱你儿子去”生怕藏色过来抢。


“澄澄”魏婴抬头对着江澄卖萌,魏婴知道江澄澄心软。


虞紫鸢捂住江澄的眼睛,不让江澄看,可还是看到了,看到就算了,藏色还抱住江澄,准备百米冲刺,还好虞夫人反应过来,伸手抓住藏色的肩膀,往后一拉。


“藏色!别拐我儿子!!”虞夫人抱回江澄,就差抽出紫电了,虞夫人把江澄放到地上,刚好蓝涣过来。

“虞夫人”蓝涣规规矩矩,“母亲让我带她向您问好”


虞夫人点点头上下打量蓝涣,“阿澄就交给你了”让蓝涣抱着江澄,希望这蓝家小子不会把阿澄拐走。


魏婴看着江澄一脸委屈表示:我都没抱过师妹,为什么这个芝麻汤圆可以抱!


后来,江澄还是被拐走了,虞夫人悔不当初啊,要不是被江枫眠拦着早就一鞭子抽上去了。


当江厌离给这脸带着金子轩和蓝湛来时,看到魏婴哄着江澄,让江澄从蓝涣怀里出来,让自己抱抱江澄。


江澄看到江厌离时,挣扎着想从蓝涣怀里出来。


“要哥哥抱”


江厌离把江澄抱在怀里,挑眉亲了江澄额头,表示:你离哥还是你离哥,休想抢我澄澄。


问江澄澄被拐走了吗?

回答:没有,除非你想尝尝紫电,或者厌离哥的刀。

评论(9)

热度(778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